风速两万英里

海面每升高1℃,风速增快两万英里

【白博】人机打牌大战

是之前那篇白面鸮斗地主的后续。

@子非羽 搞完了!(๑•̀ㅂ•́)و✧

—————————————————————————

自从被赫默的无人机暴揍一顿之后,博士就收敛了调戏人形电脑美少女的心思,全心全意的投入到996中去,忙到日夜颠倒,最近的作息意外的和白面鸮对上了。

这就是为什么现在博士出现在厨房,打算做一份土豆泥,还没来得及友好的跟推进之王交流,就被金发的美女嫌弃了。

“我不吃土豆泥,博士。”维娜感到不适,转身打开冰箱拿了一罐汽水。徒留博士傻乎乎的端着一大碗土豆泥想着怎么解决。

“检测到博士情绪低沉,请问有什么问题可以帮你解决?”白面鸮看起来刚下班,外套搭在手臂上,富有医疗组的特色无袖连衣裙在完美的戳中了博士的性(∩❛ڡ❛∩)癖。

博士眼神躲闪,身体却诚实的给白面鸮舀了一碗土豆泥,“来吃点东西吧,加班辛苦了。”

“嗯。”

白面鸮坐在博士对面,维娜被戴着睡帽的因陀罗叫走了,食堂里顿时有一些空荡荡的,博士不由得紧张了起来。

这些天收敛的调戏之心随着土豆泥下肚一个个蹦了出来,(灬ºωº灬)♩博士不由得笑了出声。

“检测到博士内心有鬼,即将对博士进行检查。”白面鸮半个身子探过桌子,双手捏着博士的脸往两旁拉。

“痛痛痛…快放手。”嘴上说着痛的博士看着白面鸮搭在桌面上的胸部还是很诚实的兴奋了起来。

“我吃完了我先回房间了,要来吗?不干别的,就打牌,我想试试人机对战。”博士一边洗着两人的碗一边对着从背后抱上来的白面鸮说。

“说谎的人在下面。”白色的小鸟呢喃。

博士的房间布置很简单,用来休息的床,懒人沙发一大一小,小圆桌上摆着一些智力玩具和几本漫画,白面鸮跨过地上的笔记本,瞥见蓝色的羽毛的一角时头上的耳羽立马竖了起来。

博士没注意到这个小细节,拿出扑克时回头看见一只耳羽膨胀的小鸟,背对着博士坐在床上,怀里抱着一个枕头,肩膀上耸。

“来打牌吧!”内心却疯狂的刷着’好可爱!’的博士将牌洗好,分成两份,跪坐在白面鸮面前。

人机大战三回合,战况十分惨烈,博士被泡在醋里的白面鸮虐了个从开局到入土。一套狂轰滥炸的流程下来都不带眨眼的,博士这才注意到这只可爱的白色小鸟情绪的不对。

“我错了,告诉我哪里让你感到不舒服好吗?”博士一边撑着床铺一边向白面鸮靠近,被炸毛的小鸟用脚抵住肩膀拉开了距离。

“系统检测博士并不知错,要求详细解释。”

“我不该在脑子里无数次的调戏你。只是因为你跳起来的姿势很好玩。”

“系统推测为低级错误,回答为错解。”

“我不该在食堂里盯着你的欧_(:D)∠)_派看。”

“系统推测为变态本性,回答为错解。”

“我不该把你的羽毛塞满你刚才抱着的那个枕头并且每天抱着它睡觉。”

“系统推测为…错误发生!错误发生!错误!”白面鸮的耳羽膨胀得比刚才更厉害了,整个人从床上跳了起来,被博士一把抱住。

“好了,还生气吗?”博士把手伸进白面鸮的裙|底,大腿的部分滑嫩得像布丁一样的质感让他爱不释手。

平时白面鸮都已经动手了,今天看来是那一番话的原因啊,博士觉得自己要主动了。

“说谎的人在下面,那我下去好了。”博士将那个塞满白面鸮羽毛的枕头垫在身子软了一半的白面鸮腰底下,顺着滑下在白面鸮的大腿处用脸颊磨蹭内侧的软肉,得到一声有意思的叮咛。

“系统检测到博士…正在扫描…”

博士轻轻的脱下白面鸮侧边有系带的内|着,感叹着和发色一模一样的毛发,轻轻的将嘴唇覆上隐秘的花园。在几个吸|吮和拨弄交替的回合之后,伸出来罪恶的舌头。

“USB已接入,博士…是个…变态…错误…发生…”

“你知道会有多少人为了你这句话疯狂吗?”博士从下面抬起头,刚刚被达到顶峰的白色小鸟喷溅了一脸蜜|液,嘴唇上还残留着一些。

微微喘着气的白面鸮还沉浸于余韵中,转眼间博士已经把汁水舔干净,给她清理好身子,盖上被子,她就快要迷迷糊糊的睡了。

迷糊之间看到博士在矮桌前奋笔疾书。

“今天打牌…唉,果然还是不能先把对2出了吗?下次试试先甩炸弹再出单牌好了…”

白面鸮在入睡前最后的意识给博士翻了个白眼。






评论 ( 10 )
热度 ( 143 )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风速两万英里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