风速两万英里

海面每升高1℃,风速增快两万英里

【all博】罗德岛匿名周结交流板块(第二周)

投递须知:

罗德岛发展迅速,人员偶尔增加,矛盾增多,于是博士就在饭堂其中一面宣传栏上开设了“匿名与博士交流板块”,每位干员都可以给博士信箱投递匿名信件,周一到周五接受投递,周六周天回复,届时将统一公开在交流板块上。

全体回复统一采用打印字体,不会公开手稿,请放心与博士交流。

------------------------------------------------------------------

天气阴,气温室外23℃,室内25℃。罗德岛。

投递编号:1

来自:叉烧猫吃叉烧包烫舌头真丢脸

内容:上次在龙门摆摊卖烧烤的,是你吧博士。虽然跑的很没骨气,不过有一说一,确实,你烤的面筋很好味,下次再去摆摊时跟我说一声。特别说明:不是我想吃,是我的朋友想吃。

博士回复:

这里没别人,你就老实跟我说,你说的这个朋友,究竟是不是你自己.jpg

投递编号:2

来自:粉肠龙吃粉肠噎喉咙真扑街

内容:博士我要投诉那个扑街龙!她居然在食堂吃孜然味道很大的烤面筋,而且还是在下属那里顺来的,听说是某个小贩摆摊在街头卖的,这风气不好!一定要教训这个扑街龙!

博士回复:

你们俩的ID合起来可以组一个春联了,我来加个横批:鬼姐吃瓜

投递编号:3

来自:10101111000

内容:请博士不要老是戳我了,特别是在会客室和宿舍。

博士回复:

我为我自己唱一首届かない恋。

投递编号:4

来自:得想个办法打屑博士一顿

内容:为了能天使你可以去当舟之饭桶,这就是你翘掉医疗检查的理由对吗?

博士回复:


爹我错了。

投递编号:5

来自:用博士的屁股还债

内容:谢谢博士给我买的新衣服!泡菜肥牛堡好吃吗?

博士回复:

不用谢,虽然你用我的屁股来还债,但是还是不得不去送外卖赚外快啊,辛苦辛苦,大家都不容易啊。那个汉堡我觉得还可以,没那么黑暗,大概是我口味重的缘故吧。送外卖要注意安全啊,给差评的枪毙就好。

投递编号:6

来自:反击电狐!

内容:某只狐狸把一整袋糖藏在Jack in the box里了,吓到了后辈,强烈谴责,通报批评。

博士回复:


我就说我的糖怎么人间蒸发了。

投递编号:7

来自:5号线索

内容:呆毛王是谁?

博士回复:

大概是我吃了几粒花生米醉了不小心认错了哈哈。

投递编号:8

来自:潮汐高尔夫痛击博士屁股

内容:昨晚的海风舒服吗?还敢爬她窗户吗?

博士回复:












评论 ( 27 )
热度 ( 231 )
  1. 共2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风速两万英里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