风速两万英里

海面每升高1℃,风速增快两万英里

【德博】“快刹车啊!”

是 @水母大魔王 的生日贺文,点梗。

沙雕写手再次重现江湖,让我会会这只水母。

————————————————————————

水母博士是个漂亮姑娘,大帝见到博士第一面,就说出了一句在罗德岛广为流传的梗。

“oh,你那虚无缥缈的头发看上去真像个baldhead。”

从此水母博士和大帝就此交恶(单方面),私底下谈起大帝都用“胖企鹅”、“QQ会员”诸如此类甚至不明所以的词语代替,但是水母博士为了在企鹅物流驻罗德岛的员工们面前维持自己的形象,从不在她们面前口吐芬芳。

水母博士:“想不到吧!”

今天又是一个贸易战疯狂加班的日子,水母博士整理贸易订单忙到失去了所有理智,从座位上飘起来,运用源石技艺飘了起来,兜帽被迅速刮过的风带了下来,5秒之内博士到了贸易站,扒着贸易站的门,往里面瞟了一眼,看到一个尾巴,应该是拉普兰德无误了,哈哈。

“拉普兰德你听我说,今天那个胖企鹅,居然在信里写了一大段歌词,搞得我还以为是什么暗号,绞尽脑汁的想,结果就只是歌词啊!还邀请我参加企鹅物流本部的罗德岛合作聚会,麻烦!就算是那个德克萨斯用她穿着黑丝的腿夹着我我也不去!哈哈,拉狗子你怎么不回答...拉普兰德你头发好黑啊,还泛红...怎么回事?”

德克萨斯:


“博士?几个菜?”

水母博士当场吓到褪色,在贸易站的角落瑟瑟发抖,德克萨斯转身去关了贸易站的门,从口袋抽出一根pocky,接着肩膀抖动的频率越来越高。

“德克萨斯?你还好吗?”

“胖企鹅...噗哈哈哈。”

水母博士觉得自己完了,理智立马回笼,转身就想往门外跑,跑到一半突然跑不动了,低下头一看一双刚刚自己说骚话的美腿夹着自己的腰把自己一点一点往回带。

“快刹车啊!”












评论 ( 9 )
热度 ( 75 )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风速两万英里 | Powered by LOFTER